少年啊 不要输给风雨 更不要输给歪门邪道

【秦沐】一不小心爱上你 P5

下一章maybe标记?


迟来的更新,我检讨

最近实在是没时间再加上没动力了

理智告诉我不能鸽,so以后还会更,但是速度没有保证


---------------


  韩沐伯终究还是骄傲的,性别的差距并不能影响他的能力,他要做的比那些Alpha更棒,才能打破常人心中的偏见。


  他的想法秦奋懂。


  秦奋也想帮他,可…这不是他一个人努力就可以改变的,就算是他们俩的家庭,也不认为一个Omega以后可以出入商场酒桌谈生意。


  那种地方不干净,作为一个Omega还是不安全的。


  “老韩,你要是心里不舒服,可以说出来。”


  “秦奋你听着,我是个Omega没错,这不是我可以左右的,但我可以选择我的未来,我不会允许性别的歧视发生在我的身上。”


  当时的秦奋还不能完全的懂得韩沐伯的意思,直到韩沐伯拿下了二模全省第一的成绩。


  “老韩,厉害啊!”


  “…”韩沐伯看了他一眼,没有回话,又重新投入了题海的世界。


  “沐伯,你不能这样啊,你看你现在都近视了。”


  “不用你管。”他很冷漠。


  “韩沐伯!我不允许你这么作践自己的身体,你不想被歧视,我懂。可你一定还有其他的方式,不管别人怎么看,我秦奋永远不会因为性别的原因否认你的任何成就!”秦奋一下子说了一长串话,把自己都惊着了。


  “我知道…”韩沐伯的眼眶有点泛红,可他并不想显露在秦奋面前。


  在他眼里,这是一种耻辱。


  “沐伯…其实,有时候…难过是可以说出来的。”


  但秦奋不懂,他的理论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的,有的人习惯了隐忍,就不再擅长倾诉。尤其是想韩沐伯这么骄傲的人。


  “不用你管,这是我的选择,我希望你能尊重。”韩沐伯只管继续写题,无论秦奋说着什么。


  …


  从那以后,秦奋可以明显的感觉到,他们之间的关系…疏远了。


  或许…可以说成是,韩沐伯故意的拉开了自己与秦奋的距离。


  他们的性别不同,AO之间交往本就应该注意,更何况…那是他爱的男人。


  韩沐伯也明确了自己的心意,所谓的包容和理解,所谓的待人温和有耐心,不过是自己爱他的证明罢了,除了秦奋,还有谁能让他这般的口是心非?


  转眼就是中考的时间了,家里人按照平时的习惯,硬生生的把两个人又凑到了一起,说是要好好吃顿饭,然后就要登上人生中的第一个战场了。


  “那个…沐伯,中考加油啊,我还要和你一起去一中呢!”秦奋生怕家长看出两人之间的窘迫,主动举起杯想借机缓解两个人之间的尴尬。


  “你行吗?”


  韩沐伯还是那个韩沐伯 他没变。他还是喜欢怼秦奋,还是喜欢给秦奋补刀,他的生活其实从来没有变过,只是第二性别有些出人意料罢了,他用了很长时间接受了现实。韩沐伯知道,真正的英雄是把自己的生活过得好,而不是绝对的力量。


  “当然,我可从来没跟你分开过!”


  “...你努力吧。”不管怎么说,韩沐伯不想失去自己唯一的朋友,一个在关键时刻可以帮他的人。


  “什么意思啊你韩沐伯?”秦奋很开心,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这样拌过嘴了,“你应该想想你自己,可千万别考砸了。最后去的学校还不如我!”


  “不可能。”


  ----------------------------------------------------------------------------------------------------


  “沐伯!”


  秦奋好不容易找到了韩沐伯,“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啊?”


  “秦奋...”一见到人扑到秦奋怀里,韩沐伯就再也把持不住自己的眼泪了。他忍了太久,委屈了太久,他从来都是一个打碎了伤痛往肚子里咽的人,可再坚强的人也会被打倒,经年的积累,这一次的失败就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没事,会好的,真的。”


  “秦奋...对不起,高中...我不能陪你了。”


  高中录取,韩沐伯落榜了。


  他没有想到自己的第二性别会成为阻止自己进入心仪高中的阻碍,电话里的声音他还记忆犹新。


  “由于韩沐伯同学的是Omega,所以学校不选择考虑录取,建议选择Omega专门学校进行学习。”


  忍,已经不需要了。一句话,毁掉了支撑韩沐伯努力的一切,没有了书本的陪伴和优质的学习资源,他还怎么学工商管理,怎么为自己的父母分担一份力?


  “沐伯,相信我,都会好的。”秦奋相信,一切都是短暂的,现在的一切终会过去,韩沐伯理应坐在最高学府里发光发亮,未来继承家业在商场中驰骋。“阿姨他们一定会想办法的。”


  韩沐伯根本无法克制自己的情绪,“我不要去那种学校,不要。”


  “先回家,好吗?”


  秦奋一边安抚着韩沐伯,一边搀扶着韩沐伯往家里走,不能再让家人跟着一起担心了。


  韩沐伯的父母在秦奋把韩沐伯送回家的时候就有了个想法...


  其实他们都知道,学校拒绝录取Omega主要就是为了防止在校园中出现意外发情的现象,毕竟那么多Alpha终究是不安全的,要想让韩沐伯进入正经的高中学习,只有一个办法——标记。


  可他们也不想随意的决定儿子一生的幸福,谁也不知道在韩沐伯心里秦奋究竟是什么样的形象,同学?还是挚友?抑或是爱人,他们不得而知。


  “奋奋啊,阿姨想问问你,你对我们家沐伯,究竟是什么样的情感?”


  “阿姨?”秦奋以为自己藏了多年的心事被看出来了,急忙想要解释,“我...我喜欢沐伯,但是我怕我说出来之后我们连朋友都做不了了,叔叔阿姨,拜托你们,帮我保密好不好,如果你们不信,我以后再也不来打扰沐伯了。”


  看到这样慌张的秦奋,韩沐伯的父母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是这样的,阿姨想问...你愿意做沐伯的Alpha吗?”

  “照顾沐伯一辈子的那种。”


  


评论(9)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冻的多情便利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