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啊 不要输给风雨 更不要输给歪门邪道

【秦沐】We(上)

非典型ABO,ooc

军营设定


跟 @葱蒜姜一锅熬 的联文

算是老韩生贺吧


————————————————————



01.

“走吧,又有任务了。”秦奋拍了拍韩沐伯的肩膀,一瞬间让他有了一些恍惚。

这个男人…怎么就突然出现在了他的生活里?而且那么的理所应当。

“知道了。”

“这次的任务可不简单啊,你行吗?”秦奋不自觉的带上了一些小傲娇。

“你可别瞧不起人啊!”

贫嘴,是他们的乐趣。或许,好兄弟之间都会互相揶揄吧。

至少他们两个是这么认为的。

“我没跟你开玩笑,这次任务九死一生…”

“别说了,我没问题的。”韩沐伯叹了一口气,秦奋一出任务就会说这种话,听的他耳膜都磨出来茧子了,“也不知道当年是谁怂了吧唧的让我给他带回来的,还Alpha呢。”

“滚啊!又拿这事儿出来说,你也好意思?”



02.

“等等…”

收队时,韩沐伯听到一个颤颤巍巍的声音。

“怎么了?”

“那个…你们还回来吗?”

“不一定。”韩沐伯很好奇,眼前这个男人看起来比他身体结实的多,声音但是相当的甜美。

“哦。”

“怎么了?”

男人没有回答,只是轻轻咬了咬自己的下唇,摇了摇头。“我叫秦奋。”

“啊?”

“我可以…加入你们吗?”秦奋纠结一番,终于问出了口。

出任务那么长时间,韩沐伯倒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请求。

“为什么?”

“报仇。”秦奋不傻,家里人都不在了,他不可能再坐以待毙了。

“部队一般不要Omega。”

“我是Alpha,纯种的。”秦奋一脸的正经样子,不像是开玩笑。

“部队是要选拔的,我可没有那么大的权限。”韩沐伯面对着真诚的小鹿眼睛,实在是没法拒绝。

“我可以的,我体能很好的。”

“那你跟我走吧。”

韩沐伯终究是抗不过这种眼神的,三年前抗不过,如今仍旧不行。

“我可以加入你所在的部队吗?”

“特种部队可不是一般人可以进来的。”

“我知道,你一个Omega都可以,我也可以。”

“你怎么…”韩沐伯很震惊为什么自己秦奋可以猜出来自己的生理性别。

秦奋倒是很不以为然,“看体型!就你这瘦弱的小身躯,说是Alpha谁信啊?”

他的话戳中了韩沐伯的痛点,他的体脂很薄,就算是故意增肥却也不见什么成效,从远处看上去还是竹竿一样。

韩沐伯白了他一眼,直接走开了,任由秦奋跟在他身后道歉,一直一言不发。

这是他生气的表现。

闷骚的摩羯座从来不大吼大叫,尤其对于小时候家教严格父母强势的韩沐伯来说。

生闷气,是他的发泄手段。

而秦奋很明显没有get到这一点,“你一个Omega怎么就那么轴呢?”

“你能不能别拿生理性别说事?”韩沐伯最讨厌有生理性别歧视的人,尤其是Alpha,“你给我听着,我就算是个Omega也照样把你打趴下。”

秦奋压根就没觉得自己说了什么,还在研究为什么眼前这个温润如玉的男子怎么就突然那么暴躁了,又害怕争吵起来导致自己去不了军队,只能自己低着头小声嘟囔,“凶什么嘛?”

韩沐伯回复平静看着秦奋,越发觉得这个反差极大的男人无敌可爱。

“行了,准备准备,跟我走吧。”韩沐伯不打算和他计较了。

“等等…我拿点东西。”说罢,秦奋扭头进了房间,准备自己的行李。看着整整一箱子的抑制剂,他犹豫了一下,拿了两个作为备用。“我OK了,走吧。”

车上,秦奋觉得体内有一阵燥热,难耐不堪,这一幕,被一同坐在旁边的靖佩瑶发现了。“这个兄弟,你是不是易感期快到了?这车上有Omega,你最好用一下抑制剂。”

“你说他吗?”秦奋指了指坐在角落里的韩沐伯。

“你知道啊?伯哥可是我们队里数一数二的强者,别惹他。”靖佩瑶和秦奋科普起来,“伯哥虽然是个Omega,但是执行任务的时候整个人的那种气质,就连我们旅长都瘆得慌。”

秦奋听着,心想「强又怎样,还不是得臣服在Alpha之下?」

靖佩瑶继续和秦奋说着韩沐伯的光辉事迹,“有一次那个歹徒是个Alpha,估计是知道伯哥是个Omega,故意放出信息素想诱导伯哥发情以便逃走…”

“那他该不会被…”

“你想什么呢?”靖佩瑶打消了秦奋的想法,“伯哥直接忍着生理上的不适,近距离搏击把罪犯直接打晕了。”

“…”秦奋听的一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默默地把自己的抑制剂打出来打了一针,省的出事。

最主要的是害怕韩沐伯把自己弄死,目前的他对于韩沐伯来说还是一个可怜兮兮的弱男子。


03.

“秦奋!”韩沐伯又一次大吼着把秦奋喊起来出早操。

自从秦奋进入了部队之后,韩沐伯就被派去训练新兵了,刚刚就是秦奋的新兵连,负责基本的训练任务。

韩沐伯是个死板的人,对于基本的内务工作更是在意,这几天也没少找秦奋的事儿。秦奋嗜睡,早上总是起不来,每一次基本上都是所有人都到齐了,再让韩沐伯怒气冲冲的上楼叫他。

“嗯哼~求你了,再睡一会儿吧,好累的…”秦奋在睡梦中迷迷糊糊的回答。

一瞬间,韩沐伯觉得自己看到了一只温顺的大型犬,高冷冰山也没忍住伸出手揉了揉秦奋的头发。

秦奋迷迷糊糊中睁眼,看到韩沐伯的大脸摆在自己面前,吓得一下子就醒了,赶紧做起来穿衣服,还不忘了认错。

“三分钟之内,整理好内务,楼下集合。”

“是!”

韩沐伯看着匆匆下来的秦奋,不得不承认这身军装穿在他身上是真的精神。

“训练任务,武装越野五公里。”

“秦奋!”虽然对秦奋有一种莫名的偏爱,但韩沐伯还是要就事论事,“加一公斤负重。”韩沐伯递给秦奋两个一公斤的沙袋。

“是!”秦奋倒是显得无所谓,反正这些天他也没少被韩沐伯刁难。

毕竟是加了负重的,刚开始还好,三公里之后秦奋就开始落后于队伍了。两条腿都绑了沙袋,秦奋感觉自己的腿像是灌了铅一般。

“怎么那么慢?”韩沐伯跑到秦奋身边。

“报告…累了。”

“累了?如果这是在战场上,难道你就等着敌人追上你吗?”韩沐伯生气的大声吼着,“演练场就是战场,现在对自己仁慈就是给敌人机会,就你这个样子还想进特战旅,做梦吧!”

“不是说把我当目标吗?难道你到最后”

“知道了。”

秦奋的声音带着一起决绝,他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进特战旅,有朝一日可以亲手把那个犯罪集团抓住,为自己的父母报仇。

失去父母的绝望伴随着初识韩沐伯的懵懂,那一天里面,他失去了自己的父母,认识了让自己第一次心动的人,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归宿。

到终点的时候,秦奋属于中等速度,就在他到达终点的那一刻,韩沐伯宣布了成绩。

“之后到达的,通通不合格。”

回到宿舍,秦奋向韩沐伯道了谢。他知道,如果不是因为韩沐伯那句话他不可能萌生那么大的斗志,如果训练中出现不合格的情况,以后的特种部队选拔,自己连资格都没有。


“谢谢你。”他诚挚的说。

韩沐伯看了秦奋一眼,便进屋去了,“路是你自己跑的,我可没帮你。”



04.

“秦奋啊,我们团有今年有两个去特战旅的名额,我很看中你啊。”团长把秦奋叫到办公室,好一顿夸奖。


“谢谢团长。”

出来之后,秦奋去找了韩沐伯。

“谢谢你,我会继续追赶你的步伐的。”秦奋对着韩沐伯,“反正我肯定不会比你差的。”

韩沐伯看着秦奋,欲言又止。

新兵连结束,韩沐伯的任务也就完成了,他就要离开这个地方,回到自己的部队,然后等着那个诺言的另一个主人公。

“你到时候别忘了你来这里的原因就行。”说罢,韩沐伯走了,留下秦奋一个人在原地,手里拿着特种部队的报名单。

「我只是想知道,到时候…会是你来训练我们吗?」



秦奋想多了,训练营里并没有韩沐伯的身影。

韩沐伯知道他来了,所以专门调换了自己的职务,远离秦奋所在的地方,坚决不能让他产生依赖,不能像在新兵连一样了,秦奋需要成熟,需要坚强,需要进入特种部队的那一份决心。

秦奋没有让韩沐伯失望,半年后,他们又见面了。

“恭喜你。”

秦奋走上前抱了抱韩沐伯,让他心里有一丝悸动,“谢谢你,那现在,我们就算是朋友了,对吧。”

“算。”韩沐伯绝不承认他对秦奋产生了一丝好感。

秦奋正了正帽子,整理一下军装,对着韩沐伯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接下来的日子,请多关照。”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冻的多情便利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