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啊 不要输给风雨 更不要输给歪门邪道

「CPDTJ」【沐秦】想把你留在这里

黑桃二的故事

下一棒 @小小北呀!

ooc,xxj文笔〔我真的不会写赌场〕

正文:

睁开还有些恍惚的眼,看着周围的环境。

金碧辉煌,应该是这里唯一的形容词了。

这是秦奋第一次来这种地方,他从未想到这种地方如此华丽。

更没想到自己就这么交代在这里了。

他是被同学忽悠来的。

五天前,他还好好的在家坐着,同学打电话邀请他去澳门玩一圈,他几乎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本来以为可以去曾经的战争遗址看一看,饱一下自己的眼福,结果却被同学带来了这个地方——赌场。

澳门,中国唯一赌博合法的地方,年年都有上千万人来这里玩一把,权当是体验一下。

秦奋的朋友把他带来之后就不见人影了,秦奋只好拿着同学塞给他的筹码到处逛。

他对赌博的认知仅仅停留在小时候看过的赌神系列的电影,也在电子产品上玩过,也跟同学拿着扑克牌cos过电影里的场景。

可对于赌场里的真枪实战…他从来没有过。

虽然在网上他的赌技还是不错的,但那毕竟隔着手机屏幕,他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在赌了两把,连着输了一半的筹码之后,秦奋选择了离开。

在赌场里面瞎晃悠,看看别人都是怎么玩的。

没有目标的瞎逛,没有目标…

他看见了一个很吸引人的身影。

那是个称得上是俊美的男人。

带着金丝眼镜,嘴上叼着与他长相不符的雪茄,坐在桌前打牌。

从面前的筹码来看,技术应该不错。

从身上的名牌和浑身散发出来的气质来看,应该是个有钱人家的富二代。

他们在玩的东西秦奋没有碰过,他不是很能理解那游戏的规则。

「大老二」

这东西他只在赌侠里面看过,从来不知道具体规则是什么,更令他受不了的是这个游戏的输赢是按照你输了几张牌算的,一张就要一千以上,哪里是他这种工薪阶层的孩子能承担得起的。

看得出来,他的牌很好。

用秦奋仅有的打斗地主的知识来说,这叫春天。

每次那个男人出牌,都能听到连续的“叩叩”的声音,示意pass,没过多久就有一个人不玩了。

吵闹中,秦奋听到其中一个男人对着那个连赢四把的男人说话。

“韩大少,您至于那么宰我们吗,放个水呗,那么多人看着,这么输很丢人啊。”

“那就赢我,多大点事儿啊。”那个男人似乎满不在乎,浑身上下散发着一丝傲气。

“哇这可就欺负人了吧,韩大少你可是从小玩到大的。”

“知道就好。”

伴随着哄笑声,几个人离开了那张桌子,秦奋还没有反应过来,目光直直的盯着那边,和那个男人直接对视。

秦奋看呆了。

他的眼睛已经可以用狭长来形容了,温文尔雅风度翩翩,眼神中有种说不出的温柔。

真是个极品的男人。

当秦奋有这种危险的想法的时候,那人已经走到他面前了。

“你已经盯着我看了很久了。”温柔磁性的嗓音把秦奋从幻想中拉了回来。

意识到自己的失态,秦奋显得非常的慌张。

“对…对不起。”秦奋急急忙忙的鞠了一躬,向对方道歉。

“吃饭,一起来吗?”

“啊?”

秦奋还没有反应过来,对方已经转身离开了,留下爽朗的笑声。

“秦奋,干嘛呢?”朋友叫住他,把他的思绪拉了回来。

“啊!没…没什么。”

“不是吧,韩大少的一句玩笑话你不会真的听进去了吧?”

秦奋低着头,没有说话。

是啊,富二代的撩拨手段罢了,何必在意。

“不对啊?我凭什么把他的话放在心上。

”秦奋过了好半天才意识到这件事情的走向有些不对。

“你不是喜欢男…”话还没说完,秦奋就冲过去堵住了自己这个损友的嘴。

“闭嘴!”

晚饭的时候,秦奋被带走了。

他正和朋友吃饭,突然来了几个穿黑衣服的人说“少爷请您过去一下。”

然后他就出现在了这个屋子里。

秦奋坐在那里,小鹿眼睛慌张的打量着四周,应该是赌场的VIP厅,一个人都没有。

【咔嚓】

走进来的,是个「熟人」。

“是你?”

“在下韩沐伯,我们刚刚见过。”绅士的打了招呼,做了自我介绍,将韩沐伯从小到大的教养体现的淋漓尽致。

“我是秦奋。”他已经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好,“这里…”

“这是专门给贵宾准备的,放心,不会有人进来的。”

秦奋看着韩沐伯,仔细的品着韩沐伯的话,“哦…啊?”

这一次,是韩沐伯懵了。

真的不是秦奋是弯的所以多想,而是因为韩沐伯的话真的很容易让人误解,普通的话放在特定的情境下,就是另一个意思了。

“这是我爸爸的赌场,再往里面走是我平常住的房间,所以不会有人进来的。”韩沐伯再一次解释。

这下秦奋想的更多了。

整个人坐在椅子上,腿止不住的发颤,表面上强装淡定以掩饰自己的内心戏码。

“那…那你找我干嘛?”

“我说了,我想约你吃饭。”

“为…为什么…”秦奋已经说不出完整的话了,韩沐伯的每一次开口,在秦奋看来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黄色废料。

“我喜欢你。”

这位韩大少倒是直截了当,“赏脸吗?”

这语气…

秦奋觉得自己但凡敢说出一个反对的词语,下一秒就会被韩沐伯推到。

“这么简单?”

“这样吧,我们来赌一局,你赢了,自行决定,我赢了…”韩沐伯对着秦奋邪魅一笑,“全部听我的。”

“愿闻其详。”

“爽快!”

韩沐伯按了一个铃,几乎是同一时间就有人敲门进来,手里还拿着一个大箱子。

“会玩牌吗?”韩沐伯看着秦奋挑眉。

“会一点…”秦奋想起大厅里的那一幕,觉得自己撞在枪口上了,堂堂的韩大少怎么可能赢不了自己呢?

“大老二会吗?”

“你刚刚玩的?”

“你还看了我挺长时间的嘛。”韩沐伯越发觉得眼前的这个男人可爱至极了,也越发下决心要把这个宝藏一样的男人弄到手。

秦奋羞得说不出话,一个劲的把头往下滴,耳朵红的像是要滴血一般。

“不逗你了,德州扑克,百家乐…随便挑。”韩沐伯倒是大方得很。

“就你刚刚玩的那个。”

“不行,大老二必须是四个人,我们玩不了。”

秦奋啃着自己的手指头,“梭哈?”

“可以啊,还知道这个呢,我还以为你们这种只知道德州扑克和炸金花呢。”

“切…”秦奋很小声的反驳。

“OK,就Five Card Stud,输了可不能反悔。”韩沐伯又一次按下那个按钮,“给我找个正常一点的荷官来。”

然后,他点燃了一炷香,喝了口水就坐在位置上了。

游戏由韩沐伯用一个响指开始。

韩沐伯拿到的明牌是黑桃J,秦奋拿到的是方片10。

“记得看看你的底牌。”

“不会忘的!”秦奋觉得韩沐伯的语气带了些羞辱。

秦奋看上去很自信,阅人无数韩沐伯一时无法分辨秦奋的表情就是是何用意。

是蛊惑人心还是真的自信?

内心觉得秦奋这种单纯的小白兔没这个脑子的韩大少选择了相信后者。

“下注吧。”

秦奋上去推了五万块的筹码。

秦奋觉得这可能是他人生中最巅峰的时刻了,视金钱如粪土,帅呆了。

「反正不是我自己的钱,不要白不要。」

他和韩沐伯早就说定了,他赢了筹码都是他的,韩沐伯赢了不要他一分钱。

“有意思,我跟。”

第二轮发牌,韩沐伯拿到了一张黑桃A,秦奋拿了红心10。

韩沐伯已经大概知道了秦奋牌未来的走向,「四条也赢不了的。」

看一眼底牌,韩沐伯再一次对着秦奋露出邪魅的笑容。

“这一把,怎么样?”

这一次,秦奋推出了十万筹码。

“还不错。”

确实,来的正是秦奋想要的牌。

第三轮,秦奋的牌型乱了。

梅花A。

反观韩沐伯手里拿到的是一张黑桃K,他只能赌,赌他能拿到那张关键的黑桃10,这样的话,韩沐伯的牌就什么都不是。

“怎么样,玩把大的?”说着,秦奋推出了半数的筹码。

“没问题啊!”

韩沐伯跟了。

“你可想好了,输了…你可是要听我话的。”

“知道了!”韩沐伯又收获了来自秦奋的白眼,可爱极了。

同时,秦奋开始感受到身体的不适,头有些眩晕,体内有些燥热,希望空调能开的冷一点让自己尽可能的清醒。

荷官又一次发牌。

“先下注吧。”

“我all in。”

“可以,有意思,我跟。”

亮牌的时候看到那张梅花10,秦奋觉得自己被上天眷顾了一次,韩沐伯那边是一张黑桃Q。

同花顺…

当秦奋还在纠结同花顺比较大还是三条比较大的时候,韩沐伯又开口了。

“我们再加点赌注怎么样?”

“说明白点。”

“我要你。”

秦奋愣住了,本就有些不清醒的脑袋更加转不动了,“赌就赌,谁怕谁啊?”

秦奋觉得大家都是男人,也不存在清白不清白的问题,更何况…他还挺看得上韩沐伯的。

这人虽说身形清瘦,但也看得出是有练过的身材,长相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秦奋觉得好像也不亏。

!!!

秦奋突然用手拍了拍头,想把这种思想从脑子里赶出去。

韩沐伯是何许人也,怎么可能看得上他。

“果然够爽快,我先亮牌。”

黑桃10…

韩沐伯组成了最大的同花顺,这是梭哈里面最大的组合,无论秦奋的牌型如何,都是败局已定。

秦奋呆滞的翻牌。

韩沐伯组成了同花顺,而秦奋只是一个葫芦罢了。

“愿赌服输,你得听我的。”

“…”秦奋已经变得眼神迷离,韩沐伯知道,是他点的香起作用了。

“你先出去。”

“是。”

韩沐伯将秦奋带到自己的卧室,帮他缓解身体上的不适。

第二天醒来,秦奋坐在床上打量着四周,熟悉又陌生,下身的疼痛和酸软无力的腰部提醒着秦奋他昨晚都经历了什么。

也没关系,不过是场各取所需的游戏罢了,不存在什么影响的,充其量就是难受几天罢了。

过了好一会儿,韩沐伯才那些早餐进来,“好点了吗?吃早饭吧。”

“哦…”

看着秦奋,韩沐伯有些欲言又止。

“你想说什么?”

“你…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交往一下吗?”韩沐伯也开始害羞起来,“我没谈过恋爱,但是…我看你的第一眼的时候说的…是真话。”

常年忙于学习和家族事业,韩沐伯的感情经历一片空白,听上去完全不像是赌王的孩子应该有的故事。

“我知道我还什么都不懂,但我会尽量的对你好…”韩沐伯看着秦奋面无表情的脸,还以为他不同意,一个劲的劝说,“有的时候我也会很暴躁,会不顾及家庭,但是我愿意为你改变,愿意为了你变乖…”

还没说完,韩沐伯便被打断了。

“可以。”秦奋一下子用吻堵住了韩沐伯嘟嘟不停的嘴。

#题外话:黑桃二这个主题刚开始的时候我就想写大老二这个游戏,后来写的时候发现了bug,就改的偏离文意了,大家将就着看吧,谢谢!

评论(2)
热度(29)

© 奶冻的多情便利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