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啊 不要输给风雨 更不要输给歪门邪道

【秦沐】一不小心爱上你 P3

#校园,ABO,ooc有私设

#不甜不要钱

#Alpha甜 x Omega沐

#大田分化了!!!

弟组上线…cp不一定会有,看你们要不要了


----------------------------------------------------------------


   “沐伯!”


  韩沐伯摔倒了。


  直直的摔在地上,秦奋甚至来不及扶一下。


  秦奋最不希望看到的事情还是出现了。


  今天中午的时候,韩沐伯就没怎么吃饭,一下午也没有任何的补给,现在跑步就体力不支了。


  “感觉怎么样?摔得疼不疼?”


  “没事。”声音听起来很虚弱。


  “我扶你去休息一下吧。”秦奋说着就要把韩沐伯抱起来。


  “不用,跑完再说吧。”


  “不行!”没得商量的,韩沐伯被秦奋抱进了他的房间,放在床上,秦奋就出门帮他要吃的去了。


  然后,韩沐伯和秦奋一起被送到医院了。


  


  秦奋分化了。


  是个Alpha,和预想的一样。


  


  秦奋出门帮韩沐伯拿吃的的时候感觉头痛,然后就晕倒在厨房,被韩妈妈发现之后送到了医院。


  当然还有低血糖的韩沐伯。


  其实家长只是觉得让他俩一块儿住院还能互相照顾一下,省的再出事儿。


  “沐伯…”


  “你醒了?”韩沐伯看着缓缓睁开他那双大眼睛的秦奋,“可以,是个Alpha。”


  本来想着你要是个Omega我好好照顾照顾你呢。


  “我就说我肯定是A啊!”


  “切…”


  “对了,你好点没?”秦奋的上一个记忆,是韩沐伯低血糖摔倒了。


  “你都睡了一天了,大哥。”韩沐伯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病床上的傻白甜,“你清醒一点,蚂蚁竞走十年了!”


  “…”他觉得韩沐伯疯了。


  “就你这种二缺Alpha,也不知道以后哪个倒霉的Omega会被你标记。”


  秦奋用他的大眼睛自带的深情特效看着韩沐伯,“万一…以后和我在一起的是个Alpha呢?”


  你的大田收获了来自阿拉沐伯的白眼。


  “饭凉了,赶快吃吧,你妈说让你今天晚上出院,不能耽误学习。”


  “啊!我还以为能多玩几天呢,我才刚醒啊!”秦奋仰天长啸,最后还是乖乖的认命吃了饭,办理了出院手续。


  一定程度上,秦奋已经是个成年人了。


  


  不管怎么样,学习是不可以落下的。


  作为全班第一个分化的同学,秦奋到了学校就成了珍稀大熊猫,被左三圈右三圈的包围起来接受采访。


  “啊,还好吧,没什么感觉啦其实。”


  秦奋也有些受宠若惊,但好像也没有往日受到关注时的那一份开心。


  因为…这些人里面,没有韩沐伯。


  秦奋同志为了照顾低血糖的人,自己分化晕倒还需要病人照顾的光荣事迹已经永远的被记录在韩沐伯心里的档案里了。


  “朕的一世英名啊!”


  “行了,别嗷嗷了,学生会下任务了。”韩沐伯那些课本就往秦奋脑袋上拍。


  “又咋了?”


  “艺术节。”


  “哎呀!”秦奋一拍脑门,“对,快要到运动会了!”秋季运动会结束之后就是艺术节,之后他就可以享受8天的小长假。


  自在啊!


  “返校后,初三第一次月考。”韩沐伯永远是破坏气氛的一把好手。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总之,考试在秦奋这里,永远不是第一位的。


  “老韩,那你也出个节目吧,为我们文体部撑个场面。”


  “不…”


  韩沐伯是学习部的,平常负责整个年级的班干部的成绩动向和约谈,和秦奋的文体部八竿子打不着。


  “拜托,初三最后一次啦,出个节目呗!”


  “不是还有元旦嘛。”


  秦奋早就想好了对策,“到时候我都退学生会了,肯定不会再有表演了,你就参加吧,我想看你拉琴了。”


  自从上了初中,韩沐伯就不经常拉琴给秦奋听了。


  “这么想听啊?”


  “嗯嗯嗯”秦奋头如捣蒜一般,频率极快。


  “好,就这一次。”


  他不爱在人前拉琴,以前秦奋喜欢,也为了儿时的那份虚荣心,他经常给秦奋拉琴,换来一份真诚的赞赏,那种感觉很好。


  现在长大了,韩沐伯的想法也发生了变化,再加上学习紧张,除了每周一次的大提琴课以外,他再没有为任何人表演过。


  “嘿嘿,我就知道老韩是爱我的。”


  “滚。”秦奋又一次成功的收获了来自韩沐伯诚心诚意送来的白眼。


  “你还是好好想想月考怎么办吧,反正我是不会借你抄的。”


  “老韩,做人不能这样啊!”


  其实也是说着玩,秦奋的成绩也算是说得过去,之前每次都是靠着韩沐伯在考前给他突击补习,才能勉勉强强混到年纪前50的位置。


  “为什么不能?”韩沐伯放下笔,“你已经是个成年人了。”


  “切!谁在乎啊!”


  “你说的啊。”


  


  学生会


  “子墨,你负责舞台灯光,左叶,记得出个节目啊,佩瑶,民谣了解一下…”


  秦奋在给部员布置任务。


  他们三个人是他俩的小学弟,今年初二,也算是各有所长,能在关键时刻撑死文艺表演。


  “奋哥,我想出cos,行不行啊?”


  “不行!”秦奋一听见这三个字母就火了,“你要是把什么cosplay放在全校人面前,我就削了你!”


  “…知道了。”秦子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失落下来。


  “秦奋!”


  “老韩!”秦奋转过头,就看见韩沐伯出现在文体部的门口,手里还拿着两个人的中午饭。


  “行了,你们几个先出去吧。”


  秦奋迅速让他们几个出去,尽量的不让韩沐伯久等,毕竟…韩沐伯不经常来。


  “奋哥,你真的不考虑一下我的节目吗?”秦子墨本着一种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精神,继续在找死的边缘试探。


  “你要是上台,谁负责灯光?你想过没有…”


  眼看着秦奋又要开始碎碎念,靖佩瑶和左叶非常有眼色的把秦子墨拉走了。


  韩沐伯就静静地在旁边看着,这才是他认识的秦奋。


  认真负责,知道什么时候该干什么,对学生会的事情也算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了。


  在这种为学校的服务的事情上,向来是勤于奉献,也不偷懒,细心的对待每一件事,让表演能完成的尽可能的完美。


  就是…不爱学习。


  看着刚刚还皱着眉头冲着秦子墨嚷嚷的Alpha下一秒像一只大型犬类一样对着自己笑呵呵的拉来椅子让自己坐下,韩沐伯也有些忍俊不禁。


  “行了,吃点东西吧。”


  “好。”


  “对了,那个节目…你和我合作一下吧。”


  


  


  


评论(3)
热度(57)

© 奶冻的多情便利店 | Powered by LOFTER